肜月

工作请联系forty.one.csy@qq.com

回到顶部 1 2 3 4 5

我超爱的芝加哥!终于看到现场版了!开心!简直想二刷!啊!虽然我画的是女主角,但内心里其实一直在垂涎那些超棒,超赞,超性感的伴舞小哥啊!腹肌!半透装!线条!型!

打样,假组,不含道具(料盘的树脂不够了…)


前面有亲爱的说看不到视频。正好我把配件也做完了,补一个图片版的透。

我说实话还没想好什么时候开始打……算了下打印时间十五个小时……后期处理还不知道要磨多久……可以说是遥遥无期了吧!

图透一个

我超可爱的恐暴龙\(//∇//)\

又安利了新的小姐姐入坑了,开心!画一张欠了很久很久的停车场爆炸前夕!\(//∇//)\

但债主表示她还要一张战损抱抱的!不见刀不开心是吗小伙伴_(´ཀ`」 ∠)_

摸个鱼

祝甜甜生日快乐!!!

P家攻/受小集合~

每年的六月一日,大家过儿童节,我们过………………

一直很犹豫画校长。

在我心里那“十六年”把他的人生撕心裂肺的割成了两个部分。

无可挽回。

发生的事情终将改变我们,做出的选择,命运的指向,都会让我们面目全非。

可是他是这么闪亮的一颗星星。

祝他得归安宁。

生日快乐。

最近想画一点儿甜的东西,自己的其他内容卡得有点惨,还是回来画同人整理一下心情。每次一想到老骆和小费总就很开心呢!


今天的糖太甜了!太甜了!没眼看系列。啧啧啧。

之前想画的杆儿变装图。

这篇文说好的!轻松向呢!骗人!我看得眼泪都要出来了!!

周四甜甜发了一把……撒着糖霜的……刀……扎得我两天画不出来东西……太……痛……了……

用现有线稿试用了一下自动上色功能,我觉得速途出图挺好用的!细节虽然还得再改,但是已经很不错啦~

听说马上要出广播剧了,终于下定决心画群像了!

我们的过去就像从很久以前就长在伤口里的花,从发芽的时候就绕在树上的双生藤,这淹没了回忆的岁月决定了我们能以什么样的姿势努力生活。
而我们将燃烧灵魂,砸碎一切囚牢,成为一个更好的人。

半夜发个底稿局部预告。给#默读#广播剧(即将)上线的贺图!

猜猜都是谁?

大家都想看些什么粮?不过最近应该会先画完默读的群像,毕竟广播剧要出了!!!啊哈哈哈哈

厨房和客厅。


“锦旗上的先进光辉照四方”[doge]


花瓶里插的是足能以假乱真的假花,不知是从哪定做的,那假花的样子像摆的太久、该换没换的鲜花。

恭喜甜甜今天又发糖吃!甜死了!


顾帅的酒瘾能不能满足尚且不知道,吃肉倒是…………emmm……可能跟想象中的不一样…… 

对,没有错,这就是我们串儿的。

狗头。内裤。

谁要的来着?出来认领一下?


【ABO】尽头


“你悔过吗。”

这个台阶左右都是单向玻璃,没有扶手,一共十八层,每一层都十分宽阔,以正常人类的步行速度而言,一阶台阶走完正好让感应器播完一句话再带上十秒钟的思考时间。

可以说是非常体贴周到了。

宿桓赤着脚,磁铐铐住双手站在楼梯的最下面,抬头能看到远处台阶顶端的黑色地板,上面闪着蓝色的微光,是非常尖锐的金属结构,据说是涂了能极快致死的毒素,保证尸体最大限度完好无损,是非常人道主义的处决方法,对omega死刑犯的极度温柔。

更别提每踏上一次台阶旁边的感应器都要问一句:“你悔过吗。”

只要走回台阶入口处,就会被视为忏悔,赦免死亡。

宿桓不是第一个踏上这条求死阶梯的omega。

人类走向宇宙,走向无尽的星辰大海,omega...

不需要道具和布景,就他自己往那一站,就无端给人一种酒池肉林的感觉。



“不用客气,本色出演。”



私设一个草图杆儿和串儿,分别是第一章少年时期的和长大了之后的。
神婆版回头画个对照版啦哈哈。

用手机一统江湖的盟主大人和没有煎饼果子就活不下去的魔教妖女。

从扭曲的泥泞中长出来的。
是百折不挠的花。
是恐惧。
是爱。

怪物只剩下我一个了。
你愿意把我关在你家吗。

庆祝甜甜喂糖!!!早上起来就看见甜甜喂了块儿糖!太开心了!

本来想把手上那张默读涂完,但是,对吧,今天的糖太甜了不想刀自己…… 

改了一下lof名字和其他平台ID保持一致

黑背骆和豹猫费的小q版\(//∇//)\

骆队小费总全家福之叠叠乐。


在!上!面!系列。(不,没有,并没有)

©肜月 | Powered by LOFTER